本次的活动需要志愿者的参与,志愿者主要会负责会场硬件设备,路标引导,嘉宾接待,以及发放 WordCamp China 纪念T-shirts和午餐等,需要人数大概在20人。作为志愿者,不需要完成网上注册,还能获得纪念T-shirt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发信到 wcc2008@wordcampchina.org ,最好能加入一个简单的个人情况介绍(有简历更好)。

作为非赢利的活动,此次的WordCamp China除了用户注册费用的收入以外,还需要赞助商的支持。已经有一些赞助商表示愿意支持这次活动了。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愿意参与,请发信和我们联系具体的赞助情况。作为普通用户的话,如果你希望某个特定的公司来参与这次活动,也可以发信给这些公司邀请他们来和我们联系。

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活动都需要一些演讲嘉宾的支持,现在我们已经有一些可以选择的人选,但是为了扩大这次活动的影响力,我们希望能再征集一些嘉宾来参与这次活动。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做一个和WordPress相关的报告,请写信给我们,告诉我们一个提纲,演讲的时间可以是半个小时,或是一个小时。

有问题的话请到 讨论区 提出。谢谢大家的参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