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camp china 2008 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。有好多网友由于各种原因,没有能够来现场参与。他们纷纷来信说到希望能够得到一件Wordcamp china 2008的T-shirt作为纪念。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,我们把剩余的T-shirt在淘宝网以成本价售出。希望得到T-shirt的朋友抓紧了。淘宝网T-shirt地址: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8b08cf8554633f8cc10288888413c6b1.jhtml

这次WordCamp China 2008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了,相信大家都有拍摄了不少活动的照片。为了收集用户的照片,请大家上传到 Flickr 的 这次活动专题组。具体方法如下:

  1. 登录Flickr,或者注册新的Flickr帐号
  2. 访问 WordCamp China 2008 的专题组, 并加入此组
  3. 上传照片,并给照片加上 wcc2008 的标签tag
  4. 选择照片并发送到 WordCamp China 2008 的专题组

这里可以看到所有大家上传的照片,或者请搜索 wcc2008 这个标签。

新浪科技频道对本次的WordCamp China 2008提供的独家媒体报道,最新的资源都可以在专题页面看到。内容包括了对嘉宾Matt Mullenweg的专访视频)。

*21号下午1点开始可以入场签到。希望大家早出门,

尤其对复旦校内不熟悉的朋友。
入场只需提供报名者填写的姓名 以及 报名时使用的网站地址。

*请大家保持复旦校园安静和整洁卫生,遵守秩序。

*如果到时找不到地点或有其他需要请联系以下的志愿者

罗同学:13611623066

*参会者名单已经整理出来,点击这里可以查看。

*20号8点起即可到会场签到,希望大家早出门,尤其对清华校内不熟悉的朋友。届时只需提供报名时的发货号,即Invoice ID (通常为三位数字,请不要和订单号搞混),和报名者填写的姓名即可。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协助你入场,不用担心其他问题。

*由于我们此次在清华校园内举办活动,请大家保持校园安静和整洁卫生,遵守秩序。

*我们的午餐时间不是很长,记得把握好时间。(供餐时间:12:20—13:15)

*如果到时找不到地点或有其他需要请联系以下两位志愿者
孔同学:13811993129
张同学:13811308217

WordCamp 活动的详细日程安排已经公布。

北京的活动从早8点开始到下午5点30分。上海的活动从下午1点到5点。

详细情况请查看 日程安排

这里准备了一些可供悬挂在自己Blog上的徽章,样式和去年的差不多,已经报名的Blogger把它镶嵌到你的站点页面上吧,当然,如果不满意尺寸,可以自己修改。感谢LEMONed。

(more…)

WordCamp China 2008 的活动正在最后的筹备活动中。活动的日程也在渐渐确定下来,我们还在邀请一些知名博客来和大家分享经验,最近几天请留意日程安排页面的更新。

新浪科技频道对本次的活动也开始了报道,并准备对 Matt 进行一次专访。具体信息我们会在网站上发布。

还没有注册吗?赶快行动吧: 注册链接

WordCamp China 2008 活动,今天开始正式接受网上注册报名。请注意这次活动是必须提前注册的。只有注册用户才能保证入场,并得到活动的 T-shirt (北京的活动包括午餐)。也只有注册的用户才能参与活动的抽奖环节。

为了保证活动资金的运作,我们决定提高报名费用到 RMB30(北京),RMB20(上海)。希望大家谅解。请注意,WordCamp的活动是属于用户聚会的性质,完全非营利的运作,所有到位的资金都会用于活动中。

网上注册的人数限制为 300人(北京),100人(上海)。

点击下面的链接开始注册, 点开后有两个链接,上海和北京的。支付之前需要先注册一个账户。:
https://my.lampdrive.com/cart.php?gid=0000000007

(支付网关由 Lampdrive.com 友情提供)

本次的活动需要志愿者的参与,志愿者主要会负责会场硬件设备,路标引导,嘉宾接待,以及发放 WordCamp China 纪念T-shirts和午餐等,需要人数大概在20人。作为志愿者,不需要完成网上注册,还能获得纪念T-shirt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发信到 wcc2008@wordcampchina.org ,最好能加入一个简单的个人情况介绍(有简历更好)。

作为非赢利的活动,此次的WordCamp China除了用户注册费用的收入以外,还需要赞助商的支持。已经有一些赞助商表示愿意支持这次活动了。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愿意参与,请发信和我们联系具体的赞助情况。作为普通用户的话,如果你希望某个特定的公司来参与这次活动,也可以发信给这些公司邀请他们来和我们联系。

北京和上海两地的活动都需要一些演讲嘉宾的支持,现在我们已经有一些可以选择的人选,但是为了扩大这次活动的影响力,我们希望能再征集一些嘉宾来参与这次活动。如果你觉得自己可以做一个和WordPress相关的报告,请写信给我们,告诉我们一个提纲,演讲的时间可以是半个小时,或是一个小时。

有问题的话请到 讨论区 提出。谢谢大家的参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