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活动具体日程安排

9月20日早上8点到下午3点,北京清华大学清华西阶报告厅(活动地点),以嘉宾报告为主。预订人数300人。日程安排:

Matt

今年刚24 岁的 Matt Mullenweg 是风靡全球的开放源代码发布软件 WordPress 的创始人之一. 在PC World 全球网络最重要50人 排行榜上他名列第16, 是闻名美国的年轻企业家之一. 今天, WordPress 已成为许多知名大媒体的首选CMS, 包括纽约时报, 美国有线电视, 和美国政府.

个人博客: Photo Matt, Matt on WordPress

Hailin

美国丹佛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, 是2003 年中国首届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.
现在 Automattic 致力于算法及视频的研发工作.

个人博客: hailin.wordpress

个人主页: Peter Duan

最为人所熟知的作品,是关注境内外传媒动向的podcast”反波”(Antiwave.net),这个网站在2005年获得德国之声(Deutsche Welle)全球播客金奖。曾在《经济观察报》从事新媒体、IT及数字产业报道。双语Twitter灌水机器。

个人博客: flypig.org

WebLeOn

Feedsky战略发展总监、知名Blogger
个人博客: WebLeOn’s Blog

Awflasher

个人博客: aw’s blog 姿态永恒

团队博客: 爱枣报

团队博客: 煎蛋
个人博客: I’m oioi

上海活动日程安排

9月21日下午1点到5点,上海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学楼502教室(活动地点)。预订人数100人。

* 以上日程在当天可能会有变动,请留意会场里的通知。